Shocked

看置顶.

诱(3)

  无原稿,现场码字。 

 

  灯子坐在窗前的沙发上,小口的饮着茶。侑在一旁的厨房里忙活着。 

  似乎这样美好而熟悉的场景,总能让人心动不已,最让人戳心的不是在一起有多轰轰烈烈的爱情,而是能安稳到老的,不是吗。 

  侑端着两份小蛋糕走到灯子身旁,放在了茶几上,沙发边的空座陷了下去。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给你做了少糖的抹茶千层。不怎么吃胖的。” 

  灯子莞尔一笑,“侑倒是贴心。” 

  “泡了一杯咖啡和一杯牛奶,要哪个?” 

  “都可以。” 

  侑想了想,将牛奶转到了灯子身前。 

  “喝牛奶吧,对睡眠好。” 

  灯子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侑是怕我晚上睡不着?” 

  “嗯,老板容易失眠吧。” 

  “还以为是侑晚上不想我睡着呢。” 

  侑喝咖啡的手抖了抖,脸颊泛起了红。 

  “一起加班也不是不可以。” 

  “嗯~”灯子意犹未尽的哼了下。

灯子将脚换了个位置,翘起了二郎腿,这样正好对着侑。脚尖正好蹭到侑的裤边。

  “对了!我…我们,看电影吧!”

  侑慌张站起身,眼神有些闪躲。

  “好啊,看什么呢?”

  灯子收回了脚,促狭的看着侑,眼里带着调戏,却又好似深情。

  “看…”

  “要不看书吧?怎么样?”

  “好,好啊。”

  “东野圭吾的单恋,看过吗?”

  侑顿了顿,“看过,我有。”

  “那我们就看那个吧。”

  我明白,一切都是我的自我满足,是我一个人的相扑游戏,永远的单恋。可这对我来说也很重要。有些东西,明明知道没有意义,但依然很在意。谁都会有这样的东西。——单恋

  “你会有这样的东西吧?”

  侑点了点头,“谁都会有。”

  “我有一个一直在单恋的人。”

  侑手指颤了下,“我也有。”

  “你觉得,自我满足和愿望破碎的现实,哪一个更让人心酸?”

  “愿望破碎的现实吧。”

  “我觉得是自我满足。因为那样的人很可悲,连诉说感情的勇气都没有。”

  侑看着灯子,眼里带着一些钦佩。

  “灯子真好啊,可以有勇气去诉说。”

  “可我也还没告诉那个人,我觉得她应该会有感觉的吧,只是不敢相信是自己。”

  “你说对吗?侑小姐。”

  灯子坐在地上,手肘抵在膝盖上,好整以暇的看着发愣的小糸侑突然猛的往后一靠,把自己的脸藏进了沙发里面。

  “原来不是我的自我满足啊……”

  “所以要接受自己,接受我吗?还是说,侑有其他的心上人呢。”

  “我选择接受同样单恋着你的我。”

  双向暗恋,我与别人不同又有何干,我接受了自己,我就是我,不被任何人定义的我,喜欢的每个人都不该被定义是否值得。

  我接纳了自己,喜欢你的自己,不平常不主流的自己,也是想与你在一起的自己。

  这份喜欢,值得被我珍藏。

  (算是自己的一点独白吧,之前因为性向有经历过一些不美好的事情。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被认真善良的对待,接纳自己,才值得美好。)

评论(1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