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ed

看置顶.

心结(现实向)

现实向,七五折,短打(预计不会长系列,看情况和反馈吧。) 

写于2020.5.27,但是昨晚太累了没来得及发 

现在发啦,就当延迟过节。 

晚点再更马戏团,太累了,明天我就回家啦! 

评论区,自行体会。

 

  许佳琪是名满全城的大明星,她的微博下面总有一个铁粉默默地准时评论,昵称是527。 

  “你说,要不我去查查这个527是谁?”许佳琪敲着手机屏幕,坏笑着晃晃双腿。 

  “可别了,姑奶奶。您可上点心吧。”经纪人正焦头烂额地处理着舆论工作,毕竟人红是非多,一点错也没有。 

  许佳琪哪管自家经纪人抱怨连连,点开527的主页,微博里无一例外都是她的照片,死忠粉无疑了。 

  一路翻到了最底下的一条微博,点赞评论都过了千,是吴哲晗蹲在地上喂流浪猫的侧面,笑起来带着虎牙,有些可爱,扎着高马尾,清爽的蓝白高中校服,很治愈的一张照片。 

  划开评论,清一色的赞美和求联系方式。许佳琪登上了小号,关注了527,在评论区里发了一条“小姐姐给个微信吗?”,确认语气像一个高仿水军后,锁上了手机。 

——您关注的傲娇小狐狸ki回关了你。 

  吴哲晗知道那是许佳琪的微博小号,之前直播里无意间的一句话让她一直在意。 

  看到评论后,手机砸到了地上。 

  “给,私聊。”回复完评论便点开微博私信发了账号,靠在床上长长地吐了一口气。 

  许佳琪洗完澡出来,看见秒回的消息,愣了愣。互相关注成功?连我的小号都知道? 

  许佳琪快速添加了微信,发了个hello。 

  W :你好,我叫吴哲晗。 

  X :你好,我是许佳琪。 

  W :嗯,我知道。 

  X :是银幕上那个许佳琪。 

  见下一条回复仍然是平淡的一句嗯,许佳琪有些不淡定了。不是说死忠粉吗?这么戏剧化的发展怎么还这么淡定啊! 

  “那527小姐姐能不能再发几张自拍啊?” 

  二话不说,扔了九张图。都是放学后找同学现场新拍的,虽然是随意的抓拍,但还是浑身苏点,很是好看。 

  “给看手吗?”又是九个视角的图。 

  “还想看喉结和锁骨。”这次只发了五张。 

  “锁骨…得等我回家拍你。” 

  “我现在在外面。” 

  “那我先去工作了,527小朋友慢慢发。” 

  这个527小朋友太乖了,许佳琪捏了捏鼻梁,笑的发颤。 

  “不过…这手可真好看。”

许佳琪就这样背着经纪人偷偷和自己的死忠粉聊天,相处了几个月下来,甚至熟悉到每天道早晚安。

  “放学了吗?”吴哲晗根据许佳琪发来的定位和车牌号找到了她的位置,但不敢上车。

  “怕我吃了你?”许佳琪靠在车边,手环腰,笑着看向吴哲晗。

  “没有…不…不怕。”明明也没比自己小多少,但就是觉得逗逗她很好玩。

  “那我们走吧,527小朋友。”

  “可以…可以叫我吴哲晗的。”

  “好,那吴哲晗小朋友就叫我姐姐吧。” 

  吴哲晗嘟囔着嘴巴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没能说出口。

  “姐姐要带我去哪?” 

  “我的小型live现场。”

  吴哲晗被带进了人声鼎沸的小场馆里。

  “为什么我也要换衣服啊?”

  “晚点需要你来个出场。”

  吴哲晗坐在了VIP观赏席里,身边坐着许佳琪的各位友人,调酒师孔肖吟,乐手钱蓓婷,律师戴萌,律师所所长莫寒,以及相声表演者孙芮。

  “原来你就是许KIKI说的527小朋友啊,长得很不错嘛!”孙芮大喇喇地搭上了吴哲晗的肩,自然地和她说笑着打闹。

  “下面有请我的一位粉丝上台。”

  台下的欢呼声此起彼伏,都在期待着谁会上场。

  吴哲晗身上穿的是与许佳琪最后一套表演服的情侣款,于是刚亮相在角落里就引起了台下的轰动和尖叫声。

 “天哪,又是我不配做粉丝的一天!”

  “得不到许佳琪,可以得到她吗!”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羡慕谁。”

  “青你3我one pick她啊啊啊!”

  吴哲晗按照许佳琪的指示蹲在地上,手撑地,仰视着。许佳琪弯腰俯身,顺着锁骨指尖流动,滑过喉结一路上摸,低头凑近,手指推开了耳麦,笑着对视吴哲晗入情的眸子。

  “发福利了,我的小粉丝。”

  心结,如攀缘的丝线,包裹内心,解不开,也不可以挣扎,不然会越绑越紧,石沉大海,如你一样。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