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ed

看置顶.

甜饼速打合集

三个月1800粉,你们的爱让我……受宠若惊

三个月纪念日,双更❤

今天太累啦,这次三个月纪念日的小话匣子稍微稍微敷衍那么一点点……我还是很有仪式感的

明天可能发1800粉福利(也就是之前还欠着你们的马戏团戴莫福利。建议直接去wb看。)


甜甜的小情侣 终将 2020.6.15

  “侑,过来~”灯子趴在桌上,软软地唤着小糸侑。

  “怎么了?”侑感到自己的腰被环住,温柔地揉了揉灯子的脑袋。

  “灯子学姐心情不好吗?”

  “嗯,有点,但现在好了。”

  “为什么呢?”灯子靠在侑柔软的腰上,抬头对视着侑疑惑的瞳孔。

  “因为我正抱着我喜欢的人啊。”

  “学姐你又来了,别老捉弄我啦……”

  “侑才是,我难得……唔……”

  “奖励坦诚的学姐一个吻。”


甜甜的小情侣2 七五折 2020.6.18

  吴哲晗某天揉着自己家小狐狸的脑袋,突然想起了她们的学生时代。

  那时,吴哲晗正在排队打午饭,肩膀突然被身后的人拍了拍,被轻轻地握住。

  回眸,正对上那双深情的狐狸眼。

  “一个人吃饭嘛?”小狐狸眨巴着眼睛。

  “嗯,戴萌去找莫寒了。”

  许佳琪有些懊恼自己为什么在吴哲晗的后面而不是前面,这样就不能和她一起走了。

  吴哲晗端上餐盘,转过身盯着许佳琪。

  “算了,要不我和你一起吃吧,你坐哪?”

  “你那桌!”

  许佳琪欣喜地端过餐盘跟上吴哲晗。

  “你帮我端个盘子吧。”吴哲晗见许佳琪手忙脚乱地摆弄着餐盘,默不作声走上前帮许佳琪端走了一个盘子。

  少女的小心事不就是这样吗,像夏天的橘子汽水,咕噜咕噜地冒着甜蜜的气泡。


甜甜的小情侣3 柑橘 2020.6.18

  “好想芽衣的微笑和高马尾做一个半永久啊,”太好看了。”

  柚子新送给芽衣的零食里夹着这样的一张纸条。

  第二天,芽衣的头发被高高束起,在微风下轻轻地晃动着,带过一阵清香。

  “芽衣扎高马尾真好看!”柚子开心地凑到芽身前,用手轻轻地戳着芽衣的手肘。

  “高马尾扎起来累死了。”

  芽衣傲娇地嘟哝了声。

  “好嘛好嘛,芽衣最好了。”

  但芽衣现在是这么说的,接下来的那一周却都是扎着高马尾。

  “我去洗个手再回来吃。”柚子执着地拿着小零食,手停在半空中摇晃着。芽衣在半空中停留了一会儿,飞速一口咬了过去。

  这一举动反而让没做过芽衣会吃的准备的柚子红了耳朵。

  晚自修课间柚子借口窗外的天空很好看,把芽衣拐出了教室。

  “粉蓝的天空真好看。”

  “月色真美。”

  柚子转头看着芽衣的侧脸。

  “你也是。”

  高马尾的你,是我心动的源头。


  

评论(22)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