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ed

看置顶.

碎碎念

  占tag致歉

  来自shocked的碎碎念:

  不知不觉间又2000粉啦 

  感觉真的很奇妙吧,就像一座孤岛突然被人们发现了,人们在岛上留下了树花草,在岛上繁衍,不停地传宗接代。

  和你们相处的日子,也从刚开始的陌生,到现在的熟悉,一点点从粉丝变成了熟悉的朋友。

  甚至还会被寻文哈哈哈,真的很奇妙的感觉。

  你们底下的评论我也都看了,我我我真的对不起你们,最近考试学习都很繁重,我就忘记了。

  明天就会更终将了(柑橘我看看是否来得及也更一点。)

  希望未来我们也能一直走下去吧。

  顺带预告一下,当接下来瘾这个系列码字完之后,我会更新自己写的第一部原创耽美。

  但不代表我不磕七五折了,七五折的也会持续更新的,主打还是七五。

  怕大家会误会,特此说明。

  祝大家晚安,好梦。

  这里是,shocked。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