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ed

看置顶.

夙沙(2)

(五折的设定是重点班提前开学,学习进度会快一点,所以科目已经学完了。这里参考的是我自己的真实情况,不知道和你们是否一致。怕引起误会所以解释一下。这一章里面有很多细节和伏笔是之后情节里会出来的哦~)

 

  吴哲晗第2天是顶着黑眼圈回到学校的,昨天晚上与许佳琪大致讨论了一下要表演的曲目与见面地点时间的安排,见不早了便催着许佳琪去睡,自己则彻夜难眠。

  “哇..哲哥昨晚通宵王者排位了?”

  “滚一边去,谁和你一样?学习,忙着呢。”

  吴哲晗掏出了手机,继续观看已缓存的MV研究舞步。

  “学习跳舞?不是吧,哲哥,爱慕你的人太多了,给条活路吧。”

  吴哲晗连个抬眼都懒得给,聚精会神地打开单人位看步子。

  “男步?哲哥你和哪个迷妹一起跳啊?”

  “我是她的迷妹。”不假思索的回答让周边的人一震。

  “哲哥...你和许佳琪学姐一起跳舞会....?”

  要知道,许佳琪每次都是压轴solo出场的。

  “嘘!别声张,我女神爱低调。”

  “还叫女神?哲哥,我看你都快能叫宝贝了...”

  “滚远点!别贪嘴!”吴哲晗笑着踹开起哄的人群,心里美滋滋,她可不能拖后腿,要让许佳琪仍然是全场的焦点。

  只不过...吴哲晗盯着MV,其中有好几个动作距离都太近了...吴哲晗怕自己收敛不住,吓跑了许佳琪,不行...克制...

  吴哲晗从没比任何一个下午开心过,一下课便没了踪影,铃声还在持续,老师的粉笔头还停留在黑板上嚓嚓作响,如风一般的吴哲晗逃也似的从后门溜出,一路狂奔。

  高三这是应是自习的,所以一结束应该就会过去。然而吴哲晗的希望落了空,许佳琪并未到练舞室。倒是有其他的几个舞蹈系的学姐围坐着聊天,吴哲晗将包甩到了地上,发泄似的从包里掏出黑笔和数学卷子,草稿纸垫在旁边,曲起膝盖顶着,坐在地上计算着繁琐的数学公式。

  为了不给家里造成额外的经济负担,吴哲晗作为体育生也没有落下学习科目,右起是数学,本就头脑聪明,一直遥遥领先。只不过英语就不太可以了,吴哲晗擅长的语言能力里唯独没有英语。

  许佳琪到的时候,吴哲晗被一群学姐包围着问数学题,赶也赶不走,看着吴哲晗紧皱的眉头和刻意的距离,许佳琪笑了。

  “小学妹来这么早?很好学嘛。”

  熟悉的声音让吴哲晗一跃而起,手上的纸笔呗随意地丢在包上,拍了拍裤子,看着许佳琪的眸里闪着光。

  “学姐你总算来了。”

  “等很久了吗?”

  许佳琪走近,周围姐妹自动散开,一时之间不知  该羡慕谁。

  “没有没有,想早点见到你而已。”

  “想我了?”

  吴哲晗红了脸,小鸡啄米般的点了下脑袋。许佳琪笑着摸了摸吴哲晗头顶,自觉的弯腰令她省去了踮脚的工夫。

  真的喜欢你怎么舍得让你踮脚,我会主动为你弯腰。

  “步子大概都看过一遍了吗?”

  “嗯嗯!”

  “真乖。在这等我一下,我换身衣服就来。”

  吴哲晗脱下了外套,叠好放在包上,理好杂物。

  要是今晚也能送她就好了....有过一次甜蜜,就会忍不住地想得寸进尺。吴哲晗从高一刚进来没多久就对这迷人的学姐有了不一样的想法,奈何担心她看不上自己,害怕她因性向讨厌自己,觉得自己很恶心,所以只敢一直默默守护着她,像个影子。

  吴哲晗记得很清楚,有一个晚上,自己回家路上碰到了许佳琪看她回家都是走偏僻的夜路,时间也都不早,担心她遇见坏人,从此开始每个晚上都蹲点隔着一段距离陪她回家,看她进入家门亮起灯来才安心地离开。有一次甚至看见有人尾随许佳琪,不顾三七二十一,吴哲晗将书包甩了过去,冲上前扭打在一块,后来是许佳琪报的警,手里还拿着防狼喷雾,在发抖。那是吴哲晗第一次在许佳琪面前红了眼,那一瞬间,所有的隐忍都被抛之脑后,她只害怕许佳琪受伤,之后问起,吴哲晗只说顺路。 

  其实隔了十几条街,吴哲晗送一次要绕半小时才能到家。 

  但没必要为此错失送许佳琪回家的机会。 

  吴哲晗从未在许佳琪面前提起过。 

  “发什么呆呢?准备练了。”许佳琪站在吴哲晗面前踮起脚尖,在她面前挥了挥手,突然腰被搂了过去,许佳琪往前跌到了吴哲晗怀里,手下意识地勾上了吴哲晗的脖子,两人的身体紧贴,谁都不敢大口地呼吸,吴哲晗缓缓将头埋进许佳琪的颈窝,鼻翼小心地翕动,害怕呼吸惊扰到许佳琪。吴哲晗松开了许佳琪,扶着她的肩松开,垂头大口的呼吸。 

  “刚刚那个动作作为part1结尾可以吗...?” 

  许佳琪以为是吴哲晗自己心血来潮想这么做,发现自己会错意后,许佳琪推了推吴哲晗,害羞地低下了头,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 

  “那就把那个动作作为结尾吧,腿会不会很酸?” 

  许佳琪脸不着痕迹地在发烫,拨浪鼓般地摇了摇头。 

  吴哲晗全程手搭在她腰上,她完全可以借力倒在她怀里,确实不酸。 

  吴哲晗松开了手,垂下,转身去调整音箱,许佳琪蹲在地上,缩了下去。刚刚心跳超标了,她很害怕被吴哲晗听见,万一会错意,朋友都没得做。

  吴哲晗半跪着调整旋钮,手背上的筋络撑在表面,吴哲晗额间渗出的汗低落到地上,眼睛有些血丝,充满着隐忍。

  刚刚那一瞬间的仅用的确是吴哲晗失了智,她想那样一直抱着,她想把许佳琪揉进自己骨子里,想在她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标识。

  还好自己灵机一动,吴哲晗在心里暗自庆幸,殊不知自己的小公主在心里责怪她的自以为是。

  前半段的动作两人配合还算默契,吴哲晗虽是体育生,身体柔韧度却不差,所以整场下来不算吃力。然而后半段,吴哲晗频频出错。

  “是你有点累了吗?需不需要休息一会儿?”

  吴哲晗拿出纸巾给许佳琪擦了擦汗,帮她理好了头发。

  “抱歉,为了我的失误,让你这么累,我去洗把脸。”

  吴哲晗走进了洗手间,水龙头给她带来了短暂的清醒,她塞了个可以咬着的橡胶块放进牙齿内侧,忍不住了就咬着,也不影响说话。

  吴哲晗回去的时候,许佳琪正对着全身镜专注的练舞,吴哲晗刚一直没做好的顶胯,许佳琪做的很到位。飒中带着性感,让人禁不住沉沦于此,许佳琪跳舞的魅力不仅在于力度的把握,更在于她能调动全身的细胞去舞蹈。身体呈浪形波动,柔软而有力。吴哲晗靠在后门边,看许佳琪跳完后走了进去,舌尖抵住了橡胶块,推了进去。

  “我好了,我们开始吧。”

  “等一下,我刚自己跳了一遍,我知道你问题出在哪里了。”

  许佳琪拉过吴哲晗,手贴合着她的腰,让她试着前后扭动腰肢,吴哲晗僵硬的不敢挪动,如卡顿的幻灯片一帧一帧播放。

  “对,就是这个问题。和我互动多的扭腰和顶胯part你跳的不够自然,你放轻松,把身体跟我贴合在一起,跟着我一起。”

  许佳琪绕到了吴哲晗背后,不是很大的身高差让两人站在一起不突兀,很和谐。许佳琪手搭在吴哲晗的腰上,在她耳边轻打着节拍,呼吸染红了吴哲晗的耳后根。两人的身体隔着衣物摩擦,升温,不断的练习,吴哲晗逐渐熟悉,未打一声招呼,在连接的伴奏间隙里,两个跨步绕到了许佳琪背后,牵着她的手转了个小圈,搭在她腰上,搂了上去。音乐开始,许佳琪跟上了吴哲晗的节奏,律动身体的弧度,转为被动的许佳琪有些不适应幅度,下身与吴哲晗蹭过,脸颊有些绯色。吴哲晗换到主动位后,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顶胯的自然与到位令许佳琪都不免心动,乱了节拍,心跳也同样流失了正常节奏。

  最后一次的磨合吴哲晗只用了半小时,零差错的完成了整首歌,甚至不用许佳琪提醒表情管理,进入舞曲里的吴哲晗如歌里的主人公一般,冷冽的眼神里透着炙热,深沉的爱如火一般燃烧着荒原,不留任何余地,似勾人的冷魅,又似是狠心的无情,纠结的接触与刻意的距离,欲迎还拒的爱慕游戏。

  吴哲晗为了不耽误许佳琪,了解了整首歌,用一整晚的失眠来交换。

  “辛苦了,你先去洗把脸休息一会儿吧。”许佳琪心疼的用袖子擦了擦吴哲晗挂下的汗,催她去洗手间。

  吐出橡胶块,吴哲晗双手撑在洗手台上,其实汗不是累出来的,比起体育训练,这并不辛苦。吴哲晗只是心里闷得慌,不只是许佳琪有感觉,如电流流过身体的触感让吴哲晗止不住手心冒汗,不由自主的加大了动作幅度和力度。

  要疯了…吴哲晗紧紧盯着镜中的自己,忍得浑身发抖,一拳打在了大腿上,吃痛后倒是清醒了些。

  “我回来了,再练一会儿吗?”吴哲晗拿纸巾擦干了水珠。

  “你体力好不累,可是我累啊,小学妹~”许佳琪扯过吴哲晗的衣领,抬腿蹭了一下她的腰,意味不明的眼神让吴哲晗着火,手抚上许佳琪的大腿拉近,许佳琪以一种很羞耻很累的姿势被吴哲晗抱进了怀里。

  “吴哲晗,你是要累死我吗!”许佳琪羞愤的捶着吴哲晗的肩,猛地被放下,有些重心不稳的向后倒,吴哲晗伸手垫在了许佳琪头下面护着。

  “学姐…我…对不起……”

  “怎么这么喜欢道歉,实际一点。”

  吴哲晗没能明白许佳琪的意思,领口处松开的纽扣被纤细且带着凉意的手指扣上,系好。

  “衣冠不整容易被学姐误会哦~”吴哲晗羞红了脸,哪还记得刚刚说的道歉,认命的将头靠在了许佳琪肩上。

  “学姐你老撩我……”还不对我负责。

  “有么?这不是正常接触吗?”许佳琪坏笑着按下吴哲晗的腰,吴哲晗身上总有一种清新的薄荷柠檬味,高大的怀抱总能让许佳琪很安心,头抵在她肩上。

  “吴哲晗,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

  “不继续练舞了吗?”

  “你的进度远超我想象啦,接下来还可以有时间改舞的。”

  “还需要改舞?”

  “那肯定啊,细节很重要。”

  看着吴哲晗紧皱的眉头,许佳琪抬手戳了下她的眉心,笑着。

  “别愁眉苦脸的,你可以带有私心的加动作。”

  说完不忘俏皮的捏了下吴哲晗紧张的不知道放哪的手。

  “请你吃松饼吧?这附近的松饼很好吃。”

  “好,我请你吧。”

  “那我不客气咯?”

  “嗯。”

  当服务员端上来时,吴哲晗惊讶了。

  薄薄的两层松软的松饼,焦黄被烤的正好,散发着诱人的奶香,一份上装有醇厚的玫瑰松露,紫红剔透,亮着碎在里面的光;另一份上装着蜂蜜,透明地盖在松饼上,晶莹如镜里面般纯净。

  “我看你这样子,估计很少吃松饼,我来帮你切吧。”

  许佳琪拿着刀叉的样子很优雅,慢条斯理的滑过淋酱,顺着烤好的纹路切下一小块,蘸好了盘里的酱料,叉号伸手喂到了吴哲晗嘴边,看着吴哲晗泛红的耳尖,起了坏心思。

  “我没咬过,干净无毒的。”

  “不…不是!我不介意的…只是麻烦你喂…唔…”

  “不客气,小学妹。”许佳琪直起身越过餐桌,伸手用餐巾纸擦去了吴哲晗嘴边残留的蜂蜜,嘴角不免上扬,真可爱。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