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ed

看置顶.

墨莓(1)

作者有话说:

这是我之前说的abo新坑

三个新坑,一个马戏团,一个校园文,还有一个就是这个abo的新坑

至于为什么要一次性都这样发出来

是我觉得三个我真的自己都很喜欢

原稿是我在学校里全部写完了

接下来有空都会静下来好好码字,把这些都发完,喜欢柑橘和终将的粉丝,可能你们会有点失望,真的不好意思。但是我目前原稿都是七五折的,柑橘终将都是现场码字,所以会少一点。

这篇abo掺杂了一点点军国素材,是我的一点新尝试,包括abo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这里的前面会稍微节奏快一点,一定要耐心看到最后,感情是一点点铺垫下去的!真的很深情

开始正文了

 

   墨香Alpha五折×草莓omega KIKI

  

  家里有墨香味也不一定就是存有书画,也有可能是有一位墨香味的Alpha。吴哲晗是实打实的强势Alpha,但她欲望冷淡,简称性冷淡。

  此时的吴哲晗正在许佳琪家中洗澡,原因是许佳琪在路边遇见了吴哲晗,看她楚楚可怜无家可归,一时好心带她回来。她以为是beta。

  然而浴室里传出强烈的信息素刺激着许佳琪,她不想当一个弱势的omega任人宰割,于是长期使用抑制剂来装成Alpha。身上挥散不去的草莓味也让她不满,她渴望拥有更冷的信息素。

  “我洗好了,谢谢你。”吴哲晗穿着许佳琪的衣服,给她略微有些短,修长的手臂裸露在外,洗干净后的吴哲晗颇有几分姿色。

  许佳琪体内蠢蠢欲动的omega因子让她暴躁。

  “帮我袋子里的抑制剂拿来。”吴哲晗乖乖的点了点头,拿了过来,许佳琪挽起袖子,想接过针管,却落了个空。

  “怎么,看我是omega就想发情?”

  “我帮你吧,你自己估计不方便。”吴哲晗不由分说的拉过许佳琪的小臂,扎了进去,针管里的液体并不能平息内心的躁动,吴哲晗发热的指尖,洗过澡后的墨香,晕染出了醉草莓的香气。

  许佳琪拔出针管,丢进了垃圾桶。

  目光直视着吴哲晗,眼里带着渴望。

  “我救了你,给点回报不过分吧?”

  “临时标记吗?”吴哲晗直言不讳道。

  许佳琪有些愤怒的瞪了眼吴哲晗,见她还没有行动的意思,自己先行一步踏了出去,站在吴哲晗面前,揪住她衣领往下扯了扯。

  “能不能有点Alpha的自觉?omega放在你面前也不要吃?”

  吴哲晗侧头,唇瓣在许佳琪嘴角流连了一下,手指磨蹭了下许佳琪的下巴。

  “我是性冷淡的Alpha。”

  “也不会随便碰omega。”

  许佳琪在心里爆了句粗,这是什么榆木脑袋啊!可是自己偏偏犯贱的有点心动,嘴角吻,有点苏……

  许佳琪踩上了吴哲晗的脚,手勾着她脖子,放肆的撬开她牙关,吴哲晗有些惊愕,但比起其他主动的omega,醉草莓的味道香甜许多,也让墨有了一点想要晕染的冲动。吴哲晗搂着许佳琪,吻开始加深,吴哲晗开始反被动为主动,卷走了许佳琪作为omega最后的理智,腿攀附上了吴哲晗的腰,挂在了她身上。许佳琪暧昧的喘息声让吴哲晗有些招架不住,怕自己过了头,做好临时标记后放下了许佳琪。浑身疲软的许佳琪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和刚捡来的外表beta的Alpha发生了临时标记,但确实好过了不少。

  “钱在客厅桌上,帮我去买两份海鲜粥回来。” 

  许佳琪声音还有点发颤。 

  “把你就这么丢在这没事吗?” 

  “没事。”许佳琪听到门关上的声音后,放松的整个人软进了床里面。其实还有影响,现在浑身无力,所以才支走了吴哲晗。再继续下去…许佳琪有些庆幸吴哲晗是性冷淡。 

  “粥买来了,吃吗?”吴哲晗在桌上摆好了餐具,转身询问。 

  许佳琪起身,刚刚做完临时标记后,信息素淡了些,嘴咬着皮筋,抬手整理了下凌乱的头发,扎了个低马尾。白皙的脖子上红色的咬痕有些突兀,吴哲晗皱了下眉头,自己刚刚是怎么了。 

  “你不吃点?不喜欢海鲜粥吗?” 

  “这不是你点的午饭吗?” 

  许佳琪一脸黑线。“在你眼里,我一人吃两份?” 

  吴哲晗拆开了另一双筷子,坐在许佳琪对面,也没过多客气。 

    这种自然而不尴尬的场景让习惯了独居的许佳琪有些恍惚。 

  “你家人呢?”吴哲晗放下筷子,摇了摇头。 

  “身上也没钱?”这次倒是点了点头。

  “那你暂时住我这,过几天给你安排个工作。” 

  “不会不方便或麻烦你吗?”毕竟是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 

  “房租你想怎么交?” 

  “帮你打扫家务?” 

  “成交。” 

     因为假扮成了Alpha加上体格好,许佳琪并不缺金钱来源。 

     但每次从军区回来可以看见一个人站在门口等候着自己,背后的温馨灯光柔和了许佳琪的内心。 

    “回来了。” 

    “嗯,欢迎回来。” 

     吴哲晗把外套盖在了许佳琪身上,带着自己残余的体温。 

     吴哲晗从不打听许佳琪去哪,做什么工作,也不做逾矩的事,只是会做好家务,每天点着灯倚在门口等许佳琪回来。 

     许佳琪其实有一点烟瘾,不重。她喜欢用烟味掩盖信息素。但她注意到吴哲晗身上衣服上气味都很干净,她便戒了。 

  “我觉得打扫家务太简单了,作为房租有点少。”吴哲晗围绕着许佳琪的房子转过一圈,虽然很大,打扫起来并不辛苦,因为许佳琪很爱整洁。 

  “你明天和我一起去趟军区,帮我打下副手。” 

  吴哲晗点了点头,并无拒绝或反抗。 

  军区内部很复杂,分有多个分部,许佳琪是新兵训练营的教官组组长,同时也是突击小分队的队长。作为一个“女Alpha”,强势的许佳琪受人尊敬,也有不少omega前仆后继。 

  “ki姐这里有份协议书……” 

  “去把我的副手登记表拿来。” 

  冷漠而霸气的军长许佳琪,吴哲晗没见过。 

  “我这不算破例被纳入吗?”吴哲晗担心给许佳琪添麻烦。 

  “不算,Alpha在军区是很吃香的存在。”不知为何,这句话中似乎带着些许不满。 

  许佳琪很看不惯那些逆来顺受的omega,她不喜欢依附于他人,哪怕对方是她的Alpha。

  “填完表格交到左手边办公室,然后来找我就行。”许佳琪丢下了一句话便离开了人事处,她并不担心吴哲晗会被omega缠上。 

  许佳琪很少去小分队训练,一般都是副队长戴萌代替她监督,她以训练新兵为主。 

  “今天练狙射,你们和我对练。”许佳琪麻利的装上弹药,将枪扛到了身后,翻身借着绳索进入了楼层,屏息。 

  吴哲晗还在下面!!!许佳琪猛然想起吴哲晗还被自己留在下面,飞速从二楼拽着麻绳跳了下去,稳稳落地。 

  吴哲晗穿好了防弹衣,慢条斯理地将子弹装进弹匣,推进去。脚边倒了一个新兵,肩部中弹,一枪到位,肩章上留有麻醉弹的痕迹。许佳琪看着冷冽的吴哲晗,心里产生了动摇。 

  要说是新兵,倒下的也有点太快了。除非吴哲晗有军事背景。 

  “这个人反应太迟钝,对消音枪无法抵抗,体力太差了。” 

  轻松的仿佛在和母亲汇报一日三餐,详细,乖巧。 

  “一共有20个新兵,你来试手。” 

  “好。”吴哲晗接过对讲机。 

  “test test,我是你们许教官的吴副官,今日测试由我代为考核,赢的人,吴副官另外有奖励。” 

  吴哲晗将对讲机抛回到许佳琪手中,攀着绳索,隐匿进柱子后面的暗角,伺机等候。许佳琪收回了枪,挂回到一边的架子上,好整以暇的靠在门边,束脚的迷彩裤被整齐的塞进军靴里,不羁而禁欲。她倒想看看,吴哲晗本领有多大,以及…许佳琪危险的眯了眯眼。 

  吴哲晗单膝跪着,双手持枪戒备,脚步声从左边楼梯口传上来。 

  太弱了,吴哲晗禁不住想着。 

  快步闪出,脚步声轻柔的几乎听不见,吴哲晗一枪擦过那人臂章的同时,一个冰冷的枪口抵住了吴哲晗的后背。 

  “大意了,我的吴副官。”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吴哲晗不置可否的笑笑,转过身,握住了枪口,对上许佳琪狡黠的眸子。

  “是你大意了,许教官。”左腿突然失去了知觉,手中的枪被夺走,刚刚吴哲晗另一只手垂下,扶着手枪在许佳琪左腿上擦了一枪,重心不稳的许佳琪跌进了一个满是墨香的怀抱,清冷而凛冽。 

  “你也太卑鄙了,松开。”许佳琪有些懊恼刚刚没直接开枪。 

  “不是为了奖励来的吗?这就是奖励,许教官可还满意呢?”被揭穿了的许佳琪难得的被调戏到脸红,被拆穿了那就坦诚吧。 

  “要是被新兵打到了,也是这个奖励吗?” 

  “她们哪能打的到我?”许佳琪翻了个白眼,麻醉时效过了,许佳琪离开了吴哲晗的怀抱,起身翻跃而下。 

  吴哲晗收拾了下枪弹,换好后蹲在原地。 

 

 


评论(20)

热度(45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