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ed

看置顶.

涟漪

  我仔细想了一下,我还是适合写短篇。 

  喜欢终将柑橘的人,真的很抱歉 

  开的柑橘总裁坑和终将的诱,我有灵感了就更一点,因为都要现场码字,会少一些。 

  谢谢大家理解 

  刚出学校,来点终将小段子先。 

  真的很累,所以会少。 

 

  “侑,我想吃冰棍了……”灯子坐在地上,手撑地,空调清凉的风吹过她轻柔的发丝,卷起发尾飘动着,侑侧过身勾着她的头发。 

  “好啊,想吃什么口味的,灯子学姐。” 

  “唔…侑想吃哪种?” 

  “灯子学姐,你喜欢橘子味的吗?” 

  “都可以,看侑喜欢什么。” 

  “那我去冰箱里给你拿一条。” 

  侑刚起身,手腕被牵住,灯子若即若离的眼神让侑心里发痒。 

  “怎么了,灯子学姐。” 

  “叫我灯子,侑。” 

  “灯子?”灯子的眼神开始躲闪,红晕染上了脸颊,她对侑主动进攻还是会害羞。 

  “灯子还是不能抵挡我主动出击呢。” 

  侑笑了笑,纯净的笑容治愈着灯子。 

  “侑笑起来还是这么好看。” 

  “有吗?” 

  “有的哦,侑笑起来很温柔。” 

  “学姐也是。笑起来很温柔。” 

  “我?嗯…” 

  侑笑着站起身,抬手摸了摸灯子的头,去厨房冰箱里,拿出了两根橘子味的冰棍。 

  空调的风一阵一阵的在房间里波动,与热意一起翻滚着,空气里弥漫着湿润的气息。 

  “侑家里似乎蛋糕和冰棍特别多?” 

  “哦…因为怜姐姐特别喜欢这些。” 

  “啊~”灯子心不在焉地哼了声,权当是应过侑了。 

  “以后家里都放你爱吃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小糸侑变得突然开窍了,总能说话讨她欢喜,比如现在。 

  “嗯~好吧,勉强开心一下。” 

  灯子转身在侑脸上亲了一口,脸颊上留下了冰凉凉的软软的触感,还有点香。 

  “灯子…学姐……?” 

  “我出去洗个手。” 

  灯子仓皇的逃出了侑的卧室,水声莫名地暧昧,在这安静的环境里。 

  空调的风似乎没能吹走灯子的燥热,水滑过手背的感觉有些冰凉的湿润,仿佛整只手被包裹着,呼吸打在上面一般。 

  “侑,你给我读一会儿故事书好不好?” 

  灯子拉着侑坐在了床上,将头靠在了她的肩上,手紧紧的牵着侑。 

  “好,灯子喜欢听什么故事?” 

  “三只小猪的故事。” 

  “为什么呀?” 

  “因为,她们不孤单啊。” 

  侑反手握住了灯子的手,紧紧地包裹着。 

  “灯子,你也不孤单。”

  “你还有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小小的空调房里,心事泛起了涟漪。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