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ed

看置顶.

限定特卖的梦.(结).7

结局啦这个系列,虽然人设我也很舍不得,真的觉得还蛮不错的,但是呢太拖拉也不好,我也不想为了凑章节而去刻意的拖沓。

细节可以适当回顾前面的几篇~

番外也许会随机掉落哦~

新坑也在进行中啦~那个预计会长一点,因为人设和剧情各方面都很有挑战和影响力。

最后,希望我的每篇文大家都能喜欢~

(补充一个,因为我的合集似乎开的有点多,接下来可能会适当合并一下。)


限定特卖的梦:

  戴萌提到婚礼的时候,说择日不如撞日,于是打算拉上吴哲晗一起办了。

  可她们在婚礼现场的布置上起了冲突。

  “我要斯诺克和旗袍作为元素。”

  “27.5°C,酒,吉他。”

  莫寒与许佳琪相视一笑,默契地一起走回了房间。

  “对了,莫寒姐姐,你平时和戴萌吵架的话,一般谁会先道歉啊?”

  “那肯定是她啊,难不成吴哲晗都会要你先道歉吗?”

  “不不不,没有,她很怂的。”

  许佳琪想到吴哲晗和自己说过的话,平时唯唯诺诺很听话的人往往在上面。

  “莫寒姐姐,你辛苦了。”

  “啊?”

  莫寒看着许佳琪一脸感同身受的摇头,表示一头雾水。

  最终两人决定,斯诺克元素用于酒席的摆放,椅子采用台球式的圆椅,而桌子的形状与拼接自上而下看构成了球桌,排为当初吴哲晗故意没解开的那道斯诺克球局。而许佳琪的婚纱自然设计成了旗袍。戴萌要求的27.5°C将在婚礼那天用恒温箱装着威士忌作为自助酒箱,桌上还会有莫寒亲自调的不同口味的酒。婚礼那天的开场,将由莫寒亲自拉开序幕。

  “对了,吴哲晗,你知道那局你刻意没解开的斯诺克,意义是什么吗?”

  “难不成是许小姐芳心暗许?”

  “不,是你赢不到我的心。”

  许佳琪轻笑着看向灯光照耀下的吴哲晗。

  “所以,那场赌局其实是你赢了,因为我把自己的心输给了你。”

  吴哲晗与许佳琪分别坐在5和7的台球椅里,相视一笑,命运多舛,好在眷顾了我们。

  台上属于莫寒的温柔嗓音正娓娓道来戴莫永不完结的故事,而台下有个眼神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的那个人,她的命。

  “我想这是一场27.5°C心动奔赴的现场。”

  “你偶然被我所吸引,坠入吉他的情网。”

  “我想,如果需要为我们的故事来个总结”

  “是27.5°C的一杯酒,是塞纳河畔永不凋落的心动。”

  “是我限定特卖的梦。”

  “这首,限定特卖的梦,送给我台下的爱人,戴萌。”

  莫寒放下吉他,手持话筒,莞尔一笑。

  那一笑,跌落了戴萌的星辰。

  “莫寒姐姐好浪漫好深情……”

  “你猜,我当初想做什么?”

  “不知道。”

  “我只是想,去看一看,你眼中的风景。”

  “就会贫嘴。”

  “许小姐,哦不,吴夫人。”

  “我想有一句话特别适合我们。”

  “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后来,有了一切的故事。”

  “不,应该是另一句话。”

  许佳琪伸手捏了捏吴哲晗的脸,笑意盈盈。

  “是,Marry me.”

  没有谁是一座孤岛。

  “嘿,我叫吴哲晗。”

  “你好,我叫许佳琪。”


🌸🌸🌸🌸🌸🌸🌸🌸

Ending pose.



评论(10)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